太阳每天都是新的!让摄影留住这简单平凡的生活记忆!

更多交流,请关注:http://pingw138.blog.163.com/
(我的网易博客)
http://pingw138.pp.163.com/
(我的网易摄影)

(所有照片均为原创,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,谢谢!)
 

〖原创摄影〗欣赏学习《金秋十韻书画展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欣赏学习《金秋十韻书画展》

 

 

金秋季节,收获的季节!很早就知道流花东苑艺博馆这个月的26日至30日要举办一个《金秋十韻书画展》,据介绍:“金秋十韻”,是来自广州不同书画书画团体的十位艺术家,他们不同体裁、题材、风格的书画作品展览与交流,机会难得,喜欢摄影的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学习机会。十位艺术家书画联展,可谓也是百花齐放之“十花同放”。这十位艺术家是黄在伟、陈涛、萧远荣、苏雾芬、李鸿定、陈新贤、黎幸儿、萧炳坤、阮庭方、苏格硕。我不喜欢开幕那天的热闹场面,倒喜欢开幕后那种能静静的、细细的观赏的环境,所以我选择了2016年10月28日下午。当我又一次走进这个熟悉的展馆(前些日子我刚参观完《岭海老人大学师生书画联展》),立即被文字和色彩的世界所包围,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让我完全融入了另一个世界,当然手中的数码是拍个不停,有幸的是参观之余,竟然遇到相熟的陈涛老师,除了当面请教学艺外,我能邀请陈涛老师在他的展品旁留下美好的回忆,真的是谢谢呵!

 

 

  

 

广州市越秀区侨艺书画会会长王江林为联展题词

黄在伟老师联展作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陈涛老师联展作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萧远荣老师联展作品 

 

苏雾芬老师联展作品

 

 

 

李鸿定老师联展作品 

 

  

 陈新贤老师联展作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黎幸儿老师联展作品

 

 

  

萧炳坤老师联展作品 

 

 

 

 

阮庭方老师联展作品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苏格硕老师联展作品 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广州阳光|Powered by LOFTER